NEWS

如何挑選戒指款式
挑選戒指款式不可不知的搭配建議!快來看看你的手型適合哪一款?


一提到鑽石求婚戒指,大家應該都會兩眼發光,心裡想著「噢!拜託,越大顆越亮越好!最好整個戒身都鑲滿小碎鑽啊~」
不過,實際配戴到手上時,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華麗的戒指款式,雖然我們都希望手上的那顆鑽石可以得到眾人羨慕的眼光,但總也不希望讚賞的同時在內心OS著:「好可惜啊!戒指真的超好看的,但她的手…」
 

Come on!管你的手是長是短,是肥是瘦,那都是一雙被牢牢牽緊,即將擁有嶄新生活的準幸福人妻之手,應該是要受著眾人羨慕眼光的~
別讓不適合的戒指款式毀了這美好的時刻!為了避免踩到雷,現在就趕快看看你的手型適合挑選的戒指款式是哪一種吧~
 

依照膚色來挑選戒指的顏色
  • 小麥色肌膚或是膚色偏黃:為了避免讓膚色看起來暗沉,盡量不要選擇玫瑰金或灰金色等顏色的鑽戒,建議K黃金、純金色或者白色系的鑽戒款式會比較襯托膚色。
  • 膚色白皙:常聽人家說「一白遮三醜」,不管你是否認同,還是不得不承認,皮膚白皙就是吃香啊!基本上任何顏色的戒指都能駕馭,尤其鉑金、K白金色系的鑽戒更能顯白。
  • 手部皮膚偏黑:要特別注意戒指顏色和手部皮膚的搭配。建議佩戴紅色寶石、金色寶石、歐泊等暖色調寶石來弱化對比度,形成手部和諧的色調。也會具有濃郁的名族風情,頗有氣質喲!


 
依照手型挑選戒指款式
  • 1.手指厚短型:
通常手指厚短型的人,手掌會比較大,手指比較粗,為了不要讓大家看到手指就想唱「矮仔冬瓜」(台語),建議戒指款式可以挑選華麗、螺旋、鑲嵌高的鑽戒,強調戒指的體積感,讓視覺收緊且不單薄。
NG地雷款式:指環細、設計精小的鑽戒款式看起來雖然很精緻,但不適合手指厚短型的人。
 
  • 2.手指偏短型:
如同個子嬌小的人會想辦法在穿搭上製造出長腿的視覺效果,手指頭偏短的人也是同樣道理,可以採用V型、流線型或是扭結型的鑽戒,藉由戒指精細的線條來達到手指修長的視覺效果。
NG地雷款式:同樣是短指人,粗短跟偏短還是有差別的,華麗、厚實造型的款式與手指偏短的人無緣,別拿走粗短人的緣分啊~
 
  • 3.手指骨關節較大型:
為了不要讓突出的手指關節太顯眼,我們必須轉移大家對於手指骨關節的注意力,選擇大顆單鑽、扭結型或起伏型的戒指款式可以平衡整體的視覺大小唷!
NG地雷款式:既然要轉移注意力,那就千萬別挑選指環細或者主石小的款式,那只會增強關節粗大的對比效果喔。
 
  • 4.手指纖長型:
基本上手指細長的人,戒指款式的選擇相當多元,不過為了避免產生手指過細過長的視覺效果,精巧、扭結型或多層次設計的款式是相當推薦的!
NG地雷款式:雖然手指纖長的人理論上可以駕馭各種戒指,但為了避免手指看起來過細,建議不要選體積單薄或是過於粗大的款式,才不會顯得手指瘦弱不堪。
 
 
基本上台灣人的手型大致上可以分成這四種,要是不確定自己的手型到底算是屬於哪一種的話,建議直接和門市預約,親自來試戴看看就知道啦!
畢竟自己看了賞心悅目才是最重要的囉!!!什麼世俗審美觀的,就用力把它丟到一旁去,反正沒什麼事情比取悅自己開心更重要了
 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