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*

品牌故事

My Promise鑽誓山盟 2014年成立於台南府城,是一家專注於結婚戒指的珠寶品牌。
深感現代人對時尚精品相較於過去有更高、更深遠的意義與價值,
My Promise遵循多年從事鑽石進口及批發業務的專業與獨到眼光,採用台灣新銳設計,
並獨家引進歐洲、德國、香港、日本不同設計風格與工藝,提供貴賓更多選擇,滿足不同品味要求。

Seal The Promise , Seal The Moment
是My Promise品牌所要傳達的理念

我們相信,完美的戒指是紀念愛情最好的信物,為此我們嚴格把關每一只訂婚戒與結婚戒,堅持只給您品質最好的珠寶。

My Promise , Seal The Promise
在人生不同階段及每一個重要的時刻,如果您想要一個獨一無二、永恆的紀念,My Promise 也是您見證這榮耀時刻的最佳選擇。

My Promise , Seal The Promise My Promise鑽誓山盟 是您訂婚戒指最好的選擇。
追求卓越的品質,提供專業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,竭誠歡迎您來店鑑賞。

客服